聚焦问题 落实整改 漳州市领导督导市区创卫工作

zz.fjsen.com  2016-08-09 09:53: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下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文明办、创卫办、城管执法局、住建局等单位及芗城区、龙文区有关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农贸市场、拆迁工地、住宅小区等地督导创卫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峰市场,就该市场在污水排放、绿化带整治、硬件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督导组前往北桥市场、打锡巷、解放路、联丰浩苑小区、田璞市场、漳州宾馆门口等处,督查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拆迁工地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社区卫生和创卫氛围营造等情况,并认真对照创卫标准逐一检查,现场责成有关部门聚焦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芗城、龙文两区和城乡结合部的县(市)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也要继续分别带队开展常态化督查,对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督导 市区创卫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