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长泰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zz.fjsen.com  2016-08-17 11:02:3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本网记者 陈志远)  近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带领有关部门到长泰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周世举一行先后来到康多乐、大通互惠、海投(长泰)科创中心、立达信绿色照明、龙人古琴等地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销售、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争取研发出更多的专利产品。

近年来,长泰县坚持“小县大工业、小县大科技”工作思路,高新技术企业、产学研、知识产权、企业创新等科技工作成效居全市前列。目前,全县高新技术企业21家,占全市的20%;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占全市的18%;省级创新型企业10家,占全市的18%;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家,占全市的21% ,万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5.1件,位居全市第一,研究与发展试验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2.65%,居全市第一。

长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键鹏,副县长沈元标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