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召开农村无房户安居工程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6-08-22 17:0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上午,诏安县召开农村贫困无房户安居工程建设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农村贫困户安居工程建设现场会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市委刘远副书记莅诏调研的相关要求,总结全县扶贫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蓝文华主持,县委书记何德发等领导参加会议。

副县长林惠溪通报全县扶贫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全市精准扶贫推进会精神及市委刘远副书记莅诏调研的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建议。他指出,今年来,诏安县通过拉网式调查摸底、因地制宜规划、创新金融扶贫、医疗救助扶贫、教育培训扶贫等一些列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几项重点工作进度偏慢的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农村贫困无房户安居工程、特困户危房修缮、造福工程易地搬迁等方面的工作。

县委书记何德发强调,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就要抓好以下三个重点:一是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脱贫攻坚任务还很艰巨,要稳打稳扎做好每项任务;二是要在行动上见真功。近期要又好又快把无房户安居工程、造福工程扶贫搬迁、PPT模板建设这几项工作,中远期要抓好产业扶贫工作,打造富硒品牌,发展特色产业,引商机、育产业、抓龙头,长远发展要补齐基础建设短板,争取扶贫项目,优化资金使用;三是要在问责上动真格,强化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照时间节点,牵头抓总,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此外,官陂镇、霞葛镇、太平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分别做了扶贫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诏安县委报道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