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漳州高速收费站 一大货车突然后轴起火

zz.fjsen.com  2016-08-24 10:0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满车木板烧了2个多小时,最终被消防扑灭,所幸无人伤亡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苏志伟 黄小红 导报记者 林晓琪 卢紫腾 文/图)8月23日中午,漳州高速收费站古雷港所出口外广场,一辆大货车缴费后突然后轴起火。短短几分钟,火势蔓延至整个车辆,满车木板几乎都烧没了,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坏了。收费所工作人员及消防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扑救,才将火扑灭,所幸人员无碍。

原来,大货车司机张师傅驾驶该车准备由漳州开往广西,当日中午12时许,行驶至古雷港所附近时,他察觉到车辆轮胎胎压异样,便马上提前在古雷港所下高速,缴费后将车停于出口广场。检查车辆后,竟发现货车后右侧轮胎蹿起了火苗!

张师傅惊慌失措,马上跑来票亭向当班工作人员求助。当班班长立即紧急处置,第一时间报110及119,并召集所有人员集中全部灭火设备进行灭火。不料,火势依旧不断蔓延,存在爆炸的危险。

古雷消防很快赶到现场,此时整个车辆已燃起熊熊大火,浓烟笼罩了整个出口广场。经过消防人员近两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了解,因天气炎热,该车辆为轮胎降温的水不够导致轮胎受热起火,车上灭火设备故障无法启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高速收费站 货车 起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