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领导来漳调研 探索产能合作运营模式

zz.fjsen.com  2016-08-24 10:44: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一行来漳调研。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梁伟新、张琳光,省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郑栅洁一行深入云霄县,实地察看了云霄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选址、主要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郑栅洁表示,云霄抽水蓄能电站是福建东南沿海重要能源基地的重大工程项目,国家能源局将全力支持列入国家选点规划。希望漳州市与项目业主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着力提升电网的调峰能力,特别是要结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探索加强产能合作运营模式,同时带动工业旅游发展,充分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节能减排效益。(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国家能源局 调研  产能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