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整改“百日行动 ”

zz.fjsen.com  2016-08-26 10:16: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市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整改“百日行动”。

专项行动按照“排查要细致、整改要坚决、成果要巩固、隐患要杜绝”的总要求,在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抽查以及前期开展的汛期安全生产督查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巡回大排查,直击隐患,落实整改,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增强企业应急救援能力。

专项行动分为排查宣传、落实整改、巩固提高等三阶段。各地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辖区的工作方案,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模式,完善相关制度,如建立重大隐患公告公示、挂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项整改销号等制度,形成隐患整治闭环管理。

市安监局组织参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8月23日,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青少年宫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在参观中,党员干部通过展览的书画学习党章党规,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感受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大格局,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市安监局 汛期隐患 排查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