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报警称被骂 民警细查现“乌龙”

zz.fjsen.com  2016-08-26 10:5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8月23日,暂住在石亭的一女子报警称被骂,民警通过一晚耐心的调查,发现该警情系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乌龙”案件。

23日凌晨3时许,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其暂住的仙景村出租房,有一对男女在其窗外对其破口大骂。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可奇怪的是,现场周边很宁静,并没有听到嘈杂声。民警立即询问报警人,可报警的女子并不这么认同,情绪激动,要求民警一定要调查,把骂她的人抓走。见报警人脸色苍白,情绪快要崩溃,好似受到巨大委屈,民警当即走访了现场周边的还在营业的小店。但奇怪的是,店家也表示没有听到任何吵骂声。

这是怎么回事?见事有蹊跷,民警将报警女子带回派出所详细询问。奇怪的是,报警人根本讲不清是什么人骂她,也讲不清有什么仇怨致他人在凌晨三点隔街骂人。报警女子情绪极其激动,表示不单有人在窗外骂她,还有人在其上班的时候,也在骂她,但同样也讲不清事由。这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单独询问了赶到派出所的该女子的丈夫。丈夫欲言又止,支支吾吾表示妻子这段时间精神不太稳定,可能出现幻听症状,凌晨三点他和妻子作伴,他并未听见叫骂声。

折腾近两个小时后,终于真相大白。民警当即教育报警人的丈夫要及时带该女子就诊,同时做好监管责任,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