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确保完美收官 漳州市领导调研龙文内河整治

zz.fjsen.com  2016-08-29 09:1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龙文区政府负责人调研龙文区内河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内林双向泵站,九十九湾浦口支流、开发区支渠和西坑支渠,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相关流域整治的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关于龙文区内河整治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市领导肯定了龙文区内河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市区三年内河整治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完美收官。市领导要求,龙文区要抓紧项目开工,想方设法保证今年属地内的30个整治项目在年底前全面开工并完成;下阶段,要开展以“流域整治”为主题的攻坚战,既要因地制宜,同时要重点抓好城中村污水收集处理,黑臭水体整治和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进行全面检查,补缺补漏,严厉打击占用河道的行为,做好内河两岸的绿化和景观提升工作,摸清污染源,有针对性地对相关河道进行治理。(记者林诚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龙文 内河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