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水泥罐车压扁教练车造成4人身亡1人受伤

zz.fjsen.com  2016-08-29 20:44:48  陈志远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陈惠华/文 张少伟/图)今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319国道与漳州市靖城大道交叉路口处,一辆水泥罐车突然快速倾斜发生侧翻,压到前方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教练车,教练车瞬间被压扁,现场惨烈,3人当场死亡,两人现已被送往漳州市医院急救。详见先前报道:(惨烈!漳州一水泥罐车侧翻压扁教练车 三人当场死亡)

据东南网获悉的最新情况:目前有4人不幸死亡,1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接到报告后,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檀云坤市长作出批示:“请芗城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公安部门尽快调查事故原因,依法处理,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据东南网从漳州芗城区宣传部门发布的“芗城区8·29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获悉,8月29日12时39分许,龙岩永定人张某珍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沿国道319线由南靖往芗城方向行驶至芗城区天宝镇南陵大桥路口,尾随碰撞由黄某驾驶的自卸低速货车,张某珍所驾重型罐式半挂车在侧翻倾压停于左转车道内等候信号灯放行的由杨某江驾驶的教练车,(该车核载5人、实载5人),造成该教练车4名乘员当场死亡、1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伤者小黄家属在医院手术室外等待

下午4时许,东南网记者赶到漳州市医院了解情况。22岁的南靖靖城镇男子小黄是车祸中教练车上的学员之一。手术室外,小黄的家属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家属接到电话后,赶到医院,小黄已经在手术室抢救了,目前意识比较模糊。

据介绍,伤者小黄的全身包括脾、肝、肺等部位有破裂伤害,目前还在手术室内进行抢救,之后可能会安排到重症监护室(ICU)进行观察救治。家属说,小黄坐在出事教练车的副驾驶座,原来一车人要去长泰考驾照,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水泥罐车 侧翻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