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青春精准扶贫 “六个一百”行动计划启动

zz.fjsen.com  2016-08-31 11:11: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部署,8月30日下午,团市委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青春精准扶贫“六个一百”行动计划启动暨2016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刘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副书记刘远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追梦圆梦首先要汇聚成就伟大的中国梦,要把个人的追梦过程同中国梦相结合,同贫困群众的心愿相结合,帮助他们实现心中梦想。要听党的话跟党走,漳州共青团各级组织要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抓手,在服务大局上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整合资源共同谋划推进工作,运用好有效形式和载体,助力脱贫攻坚。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支持者、践行者和开拓者,脚踏实地,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青春精准扶贫的绚丽篇章,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六个一百”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仪式上,市领导还为“百生圆梦”“百号送书”“百队牵手”“百青创业”“百企帮扶”和“百团助困”等6支“六个一百”行动计划服务队授旗,并为12名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了2016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代表颁发爱心荣誉证书。团市委负责人还对漳州市青春精准扶贫“六个一百”行动计划进行了具体部署。(记者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精准扶贫 “六个一百”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