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辉辞去漳州副市长职务 调任龙岩市政府副市长

zz.fjsen.com  2016-09-01 09:16: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因工作调动,接受黄庆辉辞去漳州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据了解,在此前的7月31日,龙岩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上,黄庆辉已被任命为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此外,会议任命庄文海为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接受其辞去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庄文海,男,汉族,福建南靖人,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此前任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6月27日,漳州市委组织部曾发布任前公示,其拟任漳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提名为漳州市国资委主任人选。

会议还任命李明清为漳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任命于晓岩为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免去其漳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因到龄退休,免去陈东升的漳州市林业局局长职务。

因工作需要,免去翁福的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相关新闻

漳州市拟提拔三名处级干部

漳州市委经研究,决定拟提拔三名处级干部。昨日,漳州市委组织部依规定,对这三名干部公布了任前公示。

刘跃光,广西藤县人,1967年3月出生,现任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中共漳州市委非公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拟任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李志勇,福建惠安人,1969年7月出生,现任漳州市接待办主任,拟任中共漳州市委副秘书长。

蔡总平,福建漳浦人,1967年12月出生,现任中共漳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共漳州市委办公室室务会成员,拟任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记者 萧镇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黄庆辉 调任 龙岩 副市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