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漳浦一男子醉驾撞死人 竟淡定回家睡觉

zz.fjsen.com  2016-09-01 17:0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者将车藏匿于朋友家后淡定返回自己家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郭晓洁)  8月23日凌晨3时06分许,漳州漳浦旧镇镇城外村石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陈某深夜醉驾摩托车撞到人,被撞行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陈某在撞人后竟然淡定回家睡觉。昨日,漳州交警支队通报了这起案件,漳浦旧镇城外村男子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拘。

监控画面

事发当日上午9点许,民警调取事发路口的监控视频发现,凌晨3时许,行人梁某在路面上走走停停、左右张望,似乎在等人或是寻找什么东西,不一会便离开继续朝前走,就在离开监控视线几秒钟后,路面窜出一条长长的火花,一部摩托车将行人梁某撞到在地……

事件回顾 8月23日清晨6点,漳浦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旧镇城外村石柄路段有一个行人被撞,已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现场的路面留有一滩死者血迹和肇事车辆的倒地划痕及散落物。民警从现场散落物的碎片推断肇事逃逸的是一部黑色摩托车。

民警在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时,发现摩托车倒地的路口有一条断断续续的摩托车轮胎拖痕,便沿着轮胎的拖痕轨迹寻踪查找,在距离事故现场70米左右的一户居民家中发现了一部外观破损的两轮摩托车,且车体外观损坏脱落的部分与现场遗留的碎片比对,痕迹完全吻合,民警确定该两轮摩托车就是肇事逃逸的车辆!

目标锁定后,漳浦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摩托车车主家中,将浑身散发着酒味还在睡梦中的陈某叫醒并进行突审。经审问,陈某承认自己醉驾撞人后为了逃避责任,没有及时报警并对伤者进行抢救,而是扶起倒地的摩托车当场逃逸,并将受损的车辆推行至朋友家中藏匿,淡定的回家蒙头大睡。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检验结果显示陈某在距事故发生6小时后,血液内酒精含量仍达到102.40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

目前,漳浦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陈某进行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浦 醉驾 撞死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