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多措并举做好廉洁征兵工作 评出183名双合格青年

zz.fjsen.com  2016-09-01 17:05:4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大厅显要位置公开征兵信息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漳州芗城区始终把廉洁征兵放在征兵工作首位,严格按照廉洁征兵“十条纪律”“六条禁令”要求,全力开展廉洁征兵工作。

为了让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了解、监督征兵工作,在区电视台黄金时段开设征兵宣传专题节目,播报征兵宣传公益广告、征兵工作新闻等,并在营区门口设立廉洁征兵举报信箱。他们还将廉洁征兵“十条纪律、六条禁令”印制成卡,发放给工作人员随身携带,时刻保持警醒。各镇街也通过党务政务公开栏、发送手机短信、张贴廉洁征兵倡议书等形式开展廉洁征兵宣传,使廉洁征兵规定家喻户晓。

营区门口公示双合格名单

通过多视角全过程公开征兵情况,全方位全时段接受群众监督,使全区征兵工作始终处于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之中,坚决防止和遏制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各种违纪行为。

截至目前,该区共挑选出183名优秀青年确定为双合格青年,兵员素质比去年有了较大的提高。(通讯员 戴伟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芗城区 廉洁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