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一行调研智慧农业发展情况

zz.fjsen.com  2016-09-02 09:53: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至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长泰、华安、南靖,对我市加快智慧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绿港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金銮现代农业示范园、华安县生态茶园、红锥栽培示范区等处。实地考察企业的生态养殖、林下套种、农业物联网建设、互联网电商应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培育共识、抢抓机遇,做深做细发展规划,用足用好农业资源优势,突出主导特色产业,加快我市现代农业规模化、集约化、智慧化发展。要不断提高农业信息化程度,加快农业技术创新,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与引进,加速“互联网+农业”融合,实现传统农业的转型升级。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农产品电商及土地流转平台、农业大数据、农业物联网等渠道,加快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渗透、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我市农业产业竞争力,推动我市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市政协 调研 智慧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