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舜斌一行视察九龙江水环境

zz.fjsen.com  2016-09-02 10:05: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舜斌带队前往南靖、芗城等地,视察九龙江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督促落实厦门、漳州、龙岩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九龙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的共同决定》。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龙岩适中镇、南靖县南一水库上洋水质自动监测站、漳州友利达纸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林排水渠,芗城区珠里排涝渠等处,听取相关介绍,了解九龙江水质及污水处理情况。

视察组指出,九龙江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群众饮水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与龙岩方面的对接,制定防治水污染的有效办法,加强对污染源的控制。要进一步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和农村面源污染整治,强化督查机制,严防出现反弹。要提升城乡污水、垃圾收集和处理水平,做好流域内排涝渠、排水渠的清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各种形式宣传水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记者林诚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 九龙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