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各地开展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6-09-02 11:5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严查大中型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汤一帆 高建成 陈海林 赖武强)近期,漳州云霄、南靖等地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9月1日上午8时30分,云霄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会后,执法大队出动全部警力,兵分多路,在辖区各大交通要道展开执法整治行动。

云霄执法人员查处违规擅自加高的货运车辆

连日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强化路面管控,对国道319线、山旧线、山梅线等大中型货运车流较为集中、路况较为复杂的重点路段不间断巡逻,重点对渣土车、工程运输车、危化品运输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开展整治集中行动以来,共查获货运车辆超限违法行为5起,渣土车违法行为3起。

9月1日上午9点,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道路运输安全大货车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与公安交警、安监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建立考核机制,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监督检查,倒查专项整治行动不力行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