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罐藏食品质量技术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启动

zz.fjsen.com  2016-09-02 12:0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曾纬明)9月1日,“中国罐藏食品质量技术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在漳州正式启动上线。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厦门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方元炜、漳州市副市长沈志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该网站是一个将政府、企业、行业、检验检疫、科研机构等多方资源予以整合,打通协作交流渠道,实现品牌展示、信息发布与交流、人员培训等三大功能的公共服务平台。据介绍,平台上线将为漳州市的罐头行业在质量、技术、信息乃至国内市场拓展等领域起到推动作用,促进辖区内外销罐头产品“同线同标同质”。

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指出,平台的建设契合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开辟了快车道,希望把中国罐藏食品质量技术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支撑漳州罐头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技术和信息传输站,成为中国罐头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对产业最有帮助的综合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