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大队与交警开展护航G20强化联合执法行动

zz.fjsen.com  2016-09-03 09:1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张作掀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2日中午,烈日下,在福诏高速公路南靖收费站口停放着各式车辆,一群执法人员满头大汗的在车辆中间依次检查.

 原来,这是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与辖区交警在开展护航G20强化联合执法行动行动,双方通力合作,严查“两客一危”,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远远开来一辆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交警联合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敬礼、检查、指挥车辆靠边停接受执法检查:证件、GPS、灭火器、应急装置……执法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检查一丝不苟,确保行车安全。客车来了,执法人员又一次上前检查,宣传安全运输知识,同时还向乘客了解服务情况,有无盘客、甩客行为,并告知乘客在高速公路有情况请拨打“12122”。

 当然,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的时候,也重视景区站口的文明服务。因临近周末,出门车辆多,不时有车辆上前也执法人员问路,执法人员也一一耐心指路,让司乘人员迷惑而来,满意而去,连连感谢高速公路执法人员。

 这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次,执法人员6人次,发放宣传单62份,查处违法行为14起,有效打击违法行为,营造平安畅通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