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倡导绿色出行

zz.fjsen.com  2016-09-20 11:42: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漳州“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漳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启动。本次活动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将持续至25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漳州市公交线路信息汇总》等公交宣传材料被发送到旅客手中,运行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公众有关公交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提问,收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活动周还将在公交枢纽及各大道路客运车站,利用LED滚动播放等进行宣传;在漳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客运中心站、长途汽车站及客运西站设立流动性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点等;以“公交出行宣传周”为载体,开展“文明公交”创建活动。

漳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梳理活动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市连通中心城区的59条公交线路运行效果进行重新评价;对今年计划新增的70部纯电动新能源车购置进度进行重点跟踪等,进一步完善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甘联伟 邱东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