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停课、关闭景区 漳州落实防抗台风工作

zz.fjsen.com  2016-09-27 10:26: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沿海地区景区全部关闭●沿海工程全部停止施工●9月27日下午至28日,全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停课

记者获悉,我市积极开展行动,全面落实防抗台风工作,确保安全。

9月26日18时前,漳州沿海地区景区全部关闭;全市所有滨海旅游设施和沿海各港口码头、渡口渡船、危险海岸等一律关闭,所有港口、渡口渡船特别是客渡航运关停。相关部门对海岸沿线展开过细巡查,防止人员擅自出海。

9月26日,东山县陈城镇组织应急抢险队伍,深入澳角国家一级码头、岐下海域渔排动员渔民及养殖户上岸避风。截至昨日17时,该镇共转移岐下渔排养殖人员846人;澳角村223艘渔船进港避风。林华艺 殷琪 谢艺祥 摄影报道

渔业作业方面,9月26日18时前,全市所有出海作业的渔船,以及过往的商船、工程作业船、过往船舶等全部进港避风;20时前,回港避风渔船上的人员全部撤离上岸。

在建工程方面,9月26日18时前,全市沿海所有工程,特别是重点项目,全部停止施工作业,施工人员和施工设备转移撤离。

学校停课方面,9月27日下午和28日,全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全部停课。我市教育部门将安排值班人员对校舍进行全天候巡查值守,并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

人员转移方面,我市将根据各地风雨影响情况,及时果断转移居住在低洼易涝地带、建筑工地、临海、临江、临溪、山洪危险区、小水电站、危旧房屋、工矿企业、临时工房、地质灾害隐患点、外来人员居住集中区等危险区域的群众,同时做好安置服务工作。(记者吴静芳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停工 听课 关闭景区 防抗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