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车致满车木板滑落一地 司机躲避不及被压板下

zz.fjsen.com  2016-09-29 09:3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导报记者 卢紫腾 通讯员 林清德 文/图)  货车翻车,满车木板滑落一地,压住了司机,9月27日凌晨5:30许,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江路联盛纸业路段。接警后,漳州台商投资区消防大队角美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只见,路段弯道处,一辆厦门牌照的货车,满车的木板滑落一地,被困司机双脚被压在木板下,不时发出呻吟。见状,消防官兵兵分三组,一组徒手将压在司机身上的木板清除;一组利用液压扩张钳和破拆工具,扩大救援空间;一组负责警戒工作,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获救,被送往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救治。

据后方来车司机称,货车上装载的是建材木板,由厦门运往漳州,在转弯过程中急刹车,导致车上木板甩尾,发生倾斜。货车司机下车查看,试图徒手将倾斜木板推进车内,不料木板瞬间滑落,躲避不及,被压木板下。后方来车的司机发现后赶忙报警求助。

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货车 翻车 司机 被压板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