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姓消费更安心 漳州市领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zz.fjsen.com  2016-10-01 08:31: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节前市场,就我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龙文区海峡农产品物流城、万达大丰收餐饮店、永辉超市,芗城区大润发超市、延通农贸市场。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对食品保质、环境卫生、规范布局、购销台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突出民生保障,抓好灾后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根据节日消费特点和习惯,指导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增加商业库存和商品种类,确保粮、油、肉、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稳定市场供应,保障消费需求。要加强食品监管,加大市场巡查、隐患排查、监督抽检,规范食品经营者行为,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安全关,在生产、流通、消费等各环节严把食品质量,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质优、便民、安全”,让百姓放心过节。(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 领导 检查 食品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