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山岛经济区域首个三甲医院项目成功签约

zz.fjsen.com  2016-10-10 15:41:25  林思华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思华 陈汉宗 本网记者 苏益纯)  10月9日,常山举行三甲医院PPP项目投资意向签约仪式,社会资本方嘉丞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市鼎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常山开发区签定项目投资意向书。

常山三甲医院签约

据了解,常山积极引进中财嘉丞集团公司、成都市鼎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电科泓盛等企业,在常山共同合资注册组建SPV项目公司,计划建设一家“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混合所有、专业经营”的高等级综合性三甲医院。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面积500亩,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解决项目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并引进湘雅医院作为医疗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

该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约180万人口,补齐环东山岛区域公共服务短板,优化漳州市卫生资源配置,促进常山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加快常山旅游华侨城建设步伐,推进环东山岛经济区域加快发展,让漳州南部地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环东山岛 经济 三甲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