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漳州LNG项目建设 中海油总公司领导到漳考察

zz.fjsen.com  2016-10-11 09:12: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日,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漳,调研漳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建设情况。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总经理王中安,省投资集团总经理彭锦光和市领导檀云坤、梁伟新等陪同考察调研。

漳州LNG项目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与省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建设,位于龙海市隆教乡兴古湾,一期接收处理LNG能力达300万吨/年。李辉、王中安、彭锦光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我市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思路举措。他们表示,将与漳州深化对接合作,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做好各项前期工作,明确投资建设节点,全力加快漳州LNG项目建设。市领导表示,漳州、龙海两级将做好各项服务和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檀云坤又前往隆教乡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时节,加快项目进度,努力打造成沿海大通道沿线旅游龙头示范项目,带动沿海旅游产业发展,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冲刺1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保持冲刺状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要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和要素保障,更好地服务企业和项目发展。

龙海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LNG项目建设 中海油总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