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 漳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zz.fjsen.com  2016-10-13 08:3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分析总结存在问题,进一步动员部署深化创建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持续深化巩固创城成果是当前全市的一项政治任务、重点工作,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和有效作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测评工作顺利通过。

市领导强调,一要正确把握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省文明委指出的问题,根据分解责任任务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难点,加大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五小”场所、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整治力度,查缺补漏,破解难题。三要补齐基层短板,着力老旧社区改造,在卫生、绿化、道路、设施上狠下功夫,提升老旧社区创建基础,强化社区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力。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电视、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宣传作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五要强化组织领导,树立大局意识,勇挑重担,推动任务落细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六要严格督促检查,针对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重难点问题,制定下发问题督查清单,专项跟踪督查,提升创建整体实效。对不作为、不整改、不落实、不负责的单位及个人坚决追究责任。(记者 吴静芳 实习生 张晓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召开 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