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政法委干部会议召开 刘远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zz.fjsen.com  2016-10-14 08:2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宣读市委决定:刘远同志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陈家东希望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党性原则出发,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共同营造精诚团结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政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致力推动科学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和市场秩序上下功夫,在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和经济政策上下功夫,在提高执法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保驾护航。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坚持“防”字当头,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强化法制宣传和法治创建,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

刘远、刘文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副市长黄华安,市法院院长吴钟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黄秀强参加会议。(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刘远兼 市委政法委书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