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2016年第三期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举行

zz.fjsen.com  2016-10-14 09:0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新闻网讯(周煦森)10月10日,长泰县2016年第三期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长泰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力予为来自全县各级单位50多名科级干部授课。

班上,陈力予为大家讲解了题为“抓好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加快生态文明转化为生产力”的专题党课。重点就如何发挥生态优势,通过产业规划、环境保护、招商引资、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加快推动生态文明转化为生产力。同时,还结合国内外先进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长泰县开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多方面特色生态品牌进行了分析。

陈力予指出,长泰县具有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有很多的特色和亮点可以挖掘,与会人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多了解、多思考、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推进工作、提升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推进打造特色生态品牌,为长泰实现“三个跨越”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科级干部 轮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