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上线15周年之际 漳州千人博饼共贺喜

zz.fjsen.com  2016-10-16 11:04:10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饼现场人潮涌动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  感恩你我、一路同行。东南网上线15周年周年之际,10月14日,东南网漳州站举办了东南网上线15周年暨兴业银行第十届博饼节。

博饼现场排起了长队

在漳州市区丽园君悦、新城花园等小区,记者看到,1小时内来访量破千人,市民们摩拳擦掌,投掷骰子的声音此起彼伏,不时传来胜利的欢呼喝彩声。

市民们热情参与东南网上线15周年博饼活动

“状元”大奖出炉之时,现场气氛即刻达到顶点,红红的喜气感染着每个人。在火热的博饼氛围中,豪礼被抢夺一空。大伙儿兴高采烈把奖品抱回家。

博饼现场人潮涌动

除了精彩纷呈的博饼活动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游园、文艺表演和抽奖等活动。有些市民玩得意犹未尽,有些则是“全家总动员”齐上阵。大伙儿享受闽南独有的博饼文化,共贺东南网上线15周年。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南网上线15周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