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发生交通事故群众受伤 武警官兵闻讯紧急救援

zz.fjsen.com  2016-10-20 11:4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勇发 林超群)10月19日上午,在武警漳州支队龙海中队营区不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龙海中队指导员林超群带领中队官兵协助公安干警第一时间展开救援,为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19日上午9时30分许,正在执勤的中队自卫哨哨兵突然听到刺耳的刹车声,随后在不远处的村道上传来急促的呼救声,听到求救声后,哨兵立即向中队值班室报告。

处理伤口

随即,中队指导员林超群带领中队官兵和卫生员赶赴事发现场查看情况。现场只见马路中央停着一辆银色轿车,车的另一边有一名女子趴在摩托车上呼吸急促,面部头上全是血。见此情形,指导员林超群立即疏散群众,并立即拨打120、110报警,设障保护伤者,卫生员对伤者的伤口进行消毒止血处理,待伤者稳定后救护车和警车相续赶到。

协助交警处置情况

中队官兵与交警、医生交接事故情况,协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至此,突发的交通事故得到稳妥处置,为伤者的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交通事故 武警官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