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漳浦“三下乡”文艺演出保供电任务

zz.fjsen.com  2016-10-21 12:1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6年漳浦县“三下乡”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盘陀中学举行,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漳浦供电公司承担此次“三下乡”的保供电任务。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并及早进行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三下乡”活动保电任务。

根据漳浦供电公司的安排,漳浦供电公司迅速成立了保电小组,制定保供电预案,提前做好了负荷分配工作,对相关变压器、配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缺陷排查和处理,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安全顺利开展,在舞台搭建及灯光音响安装过程中多次与此次晚会的承办单位盘陀镇政府进行沟通,对电源线路的布置及走向做出合理的安排,并备用了应急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随时应对突发故障。在演出时,保供电人员值守在配电箱和发电机旁,时而观察箱体情况,时而注意配电箱内温度的变化,确保“三下乡”活动用电万无一失。 (许卫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