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招商

zz.fjsen.com  2016-10-21 17:1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吕明轩)10月11日至16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副主任田允瑞等人赴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对甲骨文双创基地、北京电影学院、清华同方进行实地考察并受邀参加传化集团30年庆典活动。

在上海,考察团首先考察了上海五角场电竞馆,听取了负责人邱总关于场馆的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同考察团深入探讨了电竞产业的发展机遇与前景,对电竞馆落户漳州需要具备的条件进行了分析,总体效果良好。随后,前往上海外滩参观甲骨文合作伙伴——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客流眼”项目,该项目属于上海智慧城市板块内重要组成部分。在甲骨文上海总部,同ORACLE全球职业教育项目中国区总经理叶洋先生对漳州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项目合作的相关条款与合作方向,双方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在嘉兴,考察团前往嘉兴甲骨文双创基地考察参观。该基地为甲骨文早期落户的1.0版本项目。同时为了推进漳州甲骨文双创基地项目的快速落地,此次考察重点学习嘉兴政府对项目扶持的相关政策,导入产业引导基金,生活配套及住宿奖励补贴等多方面扶持。

在北京,考察团拜访了北京电影学院孙立军院长,参观并听取了动漫学院“交互式电影”的介绍讲解,了解了现今动漫产业具有强大生命力与不断壮大是因为市场需求。孙立军院长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同漳州高新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授权IP共同打造《快乐奔跑》主题公园、动漫馆等多个项目。考察团还拜访了清华同方集团,着重洽谈清华同方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依托清华同方强大的大数据资源,建设数据化电商总部中心、电商孵化中心、网货博览城、仓储物流中心、电商培训中心和电商SOHO中心,为漳州本地提供全产业链电商解决供应方案。

在杭州,受邀参加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传化集团创业30年“创·未来”庆典活动。当天,“传化股份”更名为“传化智联”,并成立30亿的传化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入的洽谈与交流,此次考察取得了预期成效。对于甲骨文双创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内容有了更清晰的思路,通过再次完善后计划于近期上会研究,并正式签约;积极跟踪对接电竞馆、中国动漫双年展、中国美术馆、快乐奔跑主题公园等多个文创项目的后续进展;快速反馈清华同方提出的相关投资条件与政策扶持的咨询报告,并提出适当的项目选址意见;继续推进漳州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的前期征地报批进程,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招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