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马”致漳州海域险情连发 8人遇险成功获救

zz.fjsen.com  2016-10-21 23:5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水西 叶武 李懋欣 文/图)10月21日,漳州海域连续发生3起事故险情,共造成8人遇险。经过海事部门紧张的协调搜救,8人全部成功获救。

21日10时46分,漳州海事局接警称:因受台风影响,东山湾内风浪很大,养殖渔排有1名人员被困,有2人驾驶小船前往救援也因风浪过大受困于渔排上,3人均无法上岸,请求救援。接警后,漳州海事局立即派出“海巡08707”前往事故水域进行救助,协调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及救助直升飞机“7328”、“7310”赶往救援,同时协调当地渔船赶赴现场参与搜救。

由于事发水域风浪逐步变大,渔排已经被风浪冲垮,给现场搜救带来一定的难度。经过紧张的协调指挥,12时30分,“海巡08707”成功救上3名报警被困人员。“海巡08707”在返航途中,发现周围养殖渔排上也有2名人员受困,随之将其2人救起,安全送至岸上。

14时10分,海钓船“途行天下”协助救起渔排被困人员一名。15时50分,救助飞机“7310”救起被困在渔排上的另外两名人员,并安全送抵古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台风 漳州海域 险情 成功获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