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率先启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zz.fjsen.com  2016-10-23 07:5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 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龙文区在全市率先启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这标志着该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了解,为破解龙文区日益突出的养老难题,丰富、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今年,漳州市民政局在我区试点建设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探索“互联网+”居家养老模式,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康复、护理等养老方面信息化和实体援助与服务。

该项目启动后,龙文区将加大财政投入,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加快建立智慧型居家养老服务保障机制,不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和网络,努力提升我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切实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出席了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随后,欧龙光还与市民政局领导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启动光球。副区长戴晓清主持了仪式。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