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江湾特大桥云霄段完成投资12825万元

zz.fjsen.com  2016-10-24 17:16:04  苏益纯 朱乔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江湾特大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朱乔柽)10月23日,台风“海马”过境后,在漳江湾特大桥的建设工地上,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开足马力修筑钢栈桥,工程队如火如荼地施工作业。漳江湾特大桥云霄段总造价4.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00万元,截至目前,漳江湾特大桥已完成投资12825.5万元,占年度投资的八成。已完成项目驻地、水泥搅拌站、实验室、钢筋加工场等配套工程建设,工程进度过半。

据悉,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路线起于云霄县、漳浦县交界处,终于云霄县东厦镇郊洋村。其中云霄段路线全长3.58公里,主桥长2.2公里。台风过后,项目施工方将工程进度再提速,预计在十月底完成桩顶系梁4道,墩柱8个以及K5+170箱涵的浇筑,十一月初开始预制场建设,计划在12月底完成全部钢栈桥的施工。

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国省道干线公路“纵-线”漳州段的重要控制工程,该项目将漳州港、后石、东山、诏安以及云霄等港区连接起来。近日来,云霄各部门积极组织实施漳江湾特大桥百日攻坚,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2018年主桥路线如期贯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江湾特大桥 云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