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做好今年各项人社工作 省人社厅领导到漳州市调研

zz.fjsen.com  2016-10-27 09:19: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带队,到我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及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林卫宠一行认真听取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社保、就业、人才等方面工作与市人社局领导干部展开研究探讨。林卫宠充分肯定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市人社局提出的“大局为上、百姓为本、创新为纲、落实为要”的工作思路及方法措施表示赞赏。针对下阶段人社工作,林卫宠要求我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要进入倒计时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把握运用好各项政策,明确落实好各级责任,推进各项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过程中,林卫宠一行还到市人社局社保经办窗口、芗城区社保经办机构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社保工作运行情况。(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人社厅 漳州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