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名师团“送培送教下乡”活动 第三次走进常山

zz.fjsen.com  2016-10-28 08:3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思华 张淑生) 近日,由漳州市教育局主办,漳州市名师工作室承办常山中学协办的漳州市名师“送培送教下乡”活动在常山中学举行。常山教育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为期三天的“送培送教下乡”活动主要由“同课异构”公开课和讲座构成。全区及周边乡县的各科中学教师200余名,按所授科目现场观摩示范教学、聆听专家讲座。市名师工作室的林小玲、张德全、李晓波等学员和常山中学的张云恋、林琳、朱淑云老师特别针对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数学以“同课异构”的方式展现的教学示范课。名师与基层一线青年教师在实战中切磋教学技艺,于对比中提高教学能力,从而实现“送教”下乡的目的。唐丽芳、韩涛、朱友林、陈伟森、王亚坤等名师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以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生动的演说,启发、鼓励、帮助一线教师打开教学思路、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能力,将“送培送教”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是市名师团“送培送教”活动是继2015年10月及2016年5月之后以来第三次来到常山。漳州市教育局继续采用由各送培县选题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课程、讲座的计划,真正对接地方需求,使“送培送教下乡”活动实现效用最大化。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名师团 下乡 常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