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建设3600套安置房 化解安置遗留问题

zz.fjsen.com  2016-10-28 08:47:52  苏益纯 吴高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吴高邻)  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是芗城区今年在建的安置房项目中体量较大的一个,达到12幢1002套,总投资2.4亿元。记者了解到,近期,三栋18层的高层建筑有两栋内外装修已经完成,外架已经开始拆除。

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位于金峰南路东侧,上墩村西侧,芗城区文体广电中心南侧,瑞京路北侧,建筑面积10.4万㎡,用于安置江滨路、江滨公园、瑞京路、钟法路、大学西路拓宽改造工程等项目的被征迁户。目前,低层部分5-13号楼已竣工,预计2016年底前可选房安置。高层部分1-3号楼有两栋正在拆除外架,1栋主体工程刚刚封顶,预计2017年下半年可供选房安置。

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今年来,芗城区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化解安置遗留问题,强力推动安置房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金湖花园、物资局宿舍、腾飞花园三个安置房项目553套已选房安置,面积达5.43万平方米;益民花园(二期)安置房、江滨路二期安置房及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部分楼盘已竣工,共计797套面积6.97万平方米,年底前可选房安置。此外,2250套总面积25.56万平方米的万科瑞京城05地块、04地块安置房全面开建,总投资达10亿元。随着这一个个惠及民生的安置房项目的实施,芗城区交出了城乡面貌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的“幸福答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安置房 化解 遗留 芗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