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新签约引进3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3.69亿元

zz.fjsen.com  2016-10-28 08:50:51  苏益纯 王一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王一雄 郭扬)  近日,云霄县分别举行绿翔树胶项目、东科新能源项目、美贴士胶黏项目签约仪式。这三个项目均落户云霄临港工业集中区,计划总投资达3.69亿元。

据介绍,绿翔树胶项目由福建省晋江市绿翔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约1.69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一期拟建1万平方米厂房及配套设施。东科新能源项目由江西东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约34.5亩,位于临港工业集中区。美贴士胶黏项目由福建美贴士胶黏制品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0亩。

在第四季度攻坚战的号角声中,云霄县火热开展“冲刺100天”活动,力争完成全年目标。在厦门、深圳、潮汕等地,均设立招商分局,并派出专职招商队伍,依托异地商会大力招商。自活动开展以来,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云霄便顺利签下绿翔树脂等三个项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新签约 项目 总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