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七星山生态公园建成迎八方客

zz.fjsen.com  2016-10-28 09:10:07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七星山生态公园 林智雄 供图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既有名人古迹、小桥流水,又有亭台慢道、生态走廊,静可观花赏绿,动可闲庭信步——这样的场景就出现在刚建成不久的云霄七星山生态公园内。

公园入口处镌刻多首林谐春著名诗篇,游客欣然品味(何玉武 摄)

连日来,公园吸引了不少乘坐动车的旅客顺道体验观光,也成为当地百姓交口称赞的民生工程。七星山处处皆景、绿意盎然。该生态公园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彩龙大道(云霄火车站站前广场段)北侧,距县城7公里,总用地面积39195平方米,公园以明代云霄乡贤林谐春文化史迹为核心,投入970万元,以“大门——中心湖——戏台——古墓”为轴线,分布建设“清风劲竹”“天台日晓”“沧浪鱼跃”“红杉戏台”等七个景点,一个集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朝圣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区已经形成。

七星山生态公园戏台长廊 (戴园笙 摄)

值得一提的是,云霄纪检部门以“廉政文化进景区、游客群众受教育”为主题,利用七星山生态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廉政文化与旅游文化相融合,全力打造廉政文化进景区品牌示范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七星山生态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