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农业部代表团来漳考察 点赞漳州现代农业

zz.fjsen.com  2016-10-30 09:30: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至28日,不丹农业大臣益西·多吉带领代表团来漳,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在漳期间,市长檀云坤与代表团一行交流会谈,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名山茶业有限公司、龙海“百花村”花卉交易中心,龙文区绿圃蔬菜专业合作社,芗城区凤嘉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大润发超市等,实地考察我市在花卉、果蔬、食用菌等方面的种植、销售、发展情况,深入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状况。

市领导对益西·多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漳州经济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及生态之城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漳州已列入构建开放型经济综合试点试验城市,为进一步扩大开放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往来与交流合作,寻求在农业、经贸、食品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尤其是在农业培训、产业对接等现代农业方面,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益西·多吉一行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高度评价,表示漳州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不丹学习、借鉴,期待和漳州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据介绍,不丹以农业为支柱产业,其丰富的名木花草闻名遐迩。去年以来,不丹政府高层曾先后多次到访漳州,考察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不丹农业 考察 点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