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骑摩托车误闯高速 执勤人员截停后帮其联系家人

zz.fjsen.com  2016-10-31 10:15:52  曾惠山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曾惠山 林炜 黄小红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30日凌晨时分,一位醉汉骑着摩托车从匝道口疾驰欲上高速,被古雷港所当班外勤截停,并帮忙联系其家人,避免了一场安全隐患。

当日凌晨时分,当班执勤人员在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摩托车车速极快,走“S”线从匝道口欲冲上高速,差点与身边疾驰而过的小车“亲密接触”,情况十分危险。当班执勤人员立马将摩托车截停,欲将其劝离,近身接触才发现该男子男子满身酒气,意识模糊,于是将其引导至安全岛上,工作人员倒来一杯蜂蜜水递给中年男子,助其醒酒.

经了解,该男子是云霄人,昨夜骑摩托车到杜浔与朋友聚会喝酒,不料到晚上时分车子却被偷,后来在朋友及店员的帮忙下,直到天亮才找回摩托车。本打算骑车回家休息的,可身上酒气未散,加上一夜奔波找车的疲惫,自己迷迷糊糊地开错了方向,来到古雷港收费站。酒气渐散,该男子意识到酒后驾车及误闯高速公路的危险性,悔不当初。事后,工作人员帮忙联系该男子家人,将他安全送至家人手中。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提醒: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切不可酒后驾车;高速公路车流多车速快,建议摩托车勿上高速,请广大人民群众为自身和他人安全着想,不要为了方便或是一时刺激“铤而走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醉汉 误闯 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