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售价爱心慈善超市试营业 市民可前往捐赠

zz.fjsen.com  2016-10-31 10:59:4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日前,芝山路一家特殊的超市开始试营业,该超市为漳州市首家爱心慈善超市。为了解漳州市爱心慈善超市的功用,漳州丫好小记者团首先探访超市。

超市内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超市的功用,邀请小记者帮助一同擦书,摆放书本,并对外进行宣传,邀请更多人来了解爱心慈善超市。

据超市内工作人员介绍,超市在一周前对外开放,超市内一半为正常的超市商品,另一半则为衣物鞋子玩具等物品,这些衣物鞋子玩具多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新品,每件衣物的售价在5元到20元之间,而鞋子的售价也在20元到50元之间。

据介绍,超市开业仅一周左右,多数的客流是依靠正常商品所引流而来,通过正常超市商品的选购,了解到爱心物品站的设立。“我们做这个超市的目的还是希望能通过爱心循环的一种方式,将爱心做的更长久,让社会大众都能通过这个店面了解我们,并参与到献爱心当中。”爱心回收中心负责人贾媛介绍。

贾媛介绍,漳州市爱心慈善超市是公益慈善筹资与服务平台,具有接受社会捐赠物品变现,凭证向特困家庭发放,救助物品等资质,同时向社会经营,市民在超市购物即是在做慈善,平时不用的物品也可捐赠给超市。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爱心慈善 超市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