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檀云坤到台商投资区调研

zz.fjsen.com  2016-11-02 09:57: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市长檀云坤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他强调,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冲刺1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金秋时节,台商投资区机器轰鸣、施工正酣,处处是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檀云坤先后来到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厦漳同城大道、联盛纸业、金龙客车等单位、项目和企业考察。在厦漳同城大道项目建设现场,他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施工力量,全力加速同城大道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建成通车、发挥效益。在联盛,檀云坤仔细了解企业台风灾后恢复重建和增资扩产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檀云坤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中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强大动力。

檀云坤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台商投资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加快冲刺、抓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冲刺的状态、力度和成效,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把冲刺的发力点放在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上,积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上足“人力马力”,全面铺开作业面、扩大投资量。同时,进一步加大征迁攻坚力度,保障项目落地。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广、建立产业联盟,促进业内联合、跨界联手,互为配套;推动城区产业“退二进三”“退城入园”,创新服务业发展业态和商业模式,着力发展壮大现代服务业。要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两违”综合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让城市更有气质和品质。

檀云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

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项目建设 檀云坤 台商投资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