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拔掉诈骗“钉子” 漳州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zz.fjsen.com  2016-11-02 10:01: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市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暨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经验,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部署打击、防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破案打击,坚决遏制多发态势,做到突出打击重点、整体作战、专案攻坚、多措追逃,确保办案质量,以“迅雷攻坚”行动为载体,全面落实各项打击治理措施。要强化重点整治,坚决拔掉诈骗“钉子”,重点整治区要落实“三位一体”捆绑责任制,要探索“责任田”网络化管理机制,定期开展清查行动。要强化源头治理,坚决切断犯罪链条,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关口前移,履行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措施,堵塞监管漏洞,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要强化防范宣传,坚决筑牢反骗防线,把宣传和打击、整治、治理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突出宣传重点、机制建设和细节提醒,强化宣传部门随警作战。要强化问责追究,坚决抓好责任落实,市联席办要开展倒查、抽查工作,对履责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依法追责。(记者 林诚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诈骗 漳州 打击 电信网络 犯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