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到龙文就干线公路“互联互通”项目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6-11-05 09:28:07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2日,漳州市长檀云坤先后深入我龙文区的江滨路与规划东环城路交叉口、联十一线先导段等地现场办公。强调,按照全市“冲刺1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全面提升互联互通水平。

檀云坤一行先后深入江滨路与规划东环城路交叉口察看了联六线、东环城路(迎宾路至朝阳漳滨村段)、东环城路马洲大桥路段、纵二线以及联十一线先导段等一批“互联互通”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檀云坤指出,“互联互通”项目既是漳州市规划的主城区环城干线路网,也是新一轮的国省道规划网络项目,对于疏解市区交通拥堵,打造无缝对接、快速通达的城市路网,促进市域一体化,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要加快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兼顾技术标准,注重原生态理念;要突破征地拆迁,集中精兵强将,开展征迁攻坚;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同时做好土地收储工作;要增强工作合力,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效能督查,强化全过程的动态监管,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檀云坤 龙文 互联互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