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常山段“白改黑”工程有序开展

zz.fjsen.com  2016-11-05 10:2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林思华 张淑生 周珊)近日,笔者在常山开发区东洋花园路口处看到324国道常山段“白改黑”工程正在有序地进行:施工路面一侧,被彩旗安全警示带围住的路面已被挖开,几架挖掘机正在其间作业。施工路面的另一侧,交通锥和隔离墩已设置完毕,引导车辆并道分流,来往车辆都在引导下有序通过施工路段。

据324国道常山段“白改黑”工程负责人介绍,近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对道路基层的处理,难点在开发区路口的降坡与东洋花园出口处的降坡及涵洞的作业,这几日施工队主要在这三处重点路段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以保证后期施工的顺利开展。

城市道路“白改黑”是城市建设发展的趋势。相较于水泥路面,沥青路面平整性好又有柔性,车辆行驶噪音小、平稳舒适,且产生的灰尘相比水泥路面减少很多,此外沥青路面维护容易,可以做到沥青摊铺碾压即可通车使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324国道 白改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