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职主要领导调整 洪亚勇任学院党委书记

zz.fjsen.com  2016-11-05 15:21: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上午,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陈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宣读省委决定:洪亚勇同志任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元同志不再担任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陈家东希望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党性原则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有序开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特别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秉持高尚的价值取向,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要提高学院综合实力,持续深化内涵发展,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增强学院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找准学院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全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城职 领导 调整 洪亚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