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会见出席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嘉宾

zz.fjsen.com  2016-11-07 08:14: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在厦门会见参加2016年两岸企业家峰会的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与企业家们进行亲切座谈。

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正崴工业董事长郭台强、台湾水泥董事长辜成允、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以及漳州台商投资区、古雷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家东、檀云坤对王文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漳州的投资环境。市领导指出,近年来漳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产业实力明显增强,特别是厦漳同城化快速推进,联动协调、错位发展的一体化格局逐步形成,未来加快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今年,漳州被列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古雷石化基地即将实现封关运作,为进一步扩大对台对外开放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漳州将立足现有产业基础,持续深化推进漳台产业对接,全力加快石油化工、汽车汽配等优势产业发展,着力发展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现代金融等新兴产业。真诚希望出席峰会的台湾企业家多到漳州走走看看,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在漳州投资兴业,携手共创漳台合作新局面。

台湾企业家表示十分看好漳州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希望能到漳州考察项目,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领导 两岸 企业家 峰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