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大干100天 确保学生新学期新环境

zz.fjsen.com  2016-11-10 14:3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学生到中学就读,确保新学期学生有更好的居住环境,在全区大干100天的热潮带动下,今年初开始投建的常山中学学生公寓加班加点建设,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最后装修阶段。

近日,记者在常山中学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墙装修,现场一片火热。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参与建设各方克服各种困难,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了让学生在新学期能住上新公寓,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学习,更是不管刮风下雨,发扬5+2,白加黑精神,加班加点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近年来,随着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逐年增加,辖区中学的教学楼、宿舍楼已经无法满足就读需求,学校接收入学压力增大。为此,我区通过摸底调查,对学生规模作出基本判断,科学合理决定各类教育投入规模,使教育投入与学生规模相匹配,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今年3月初,常山中学学生公寓决定开始建设,该工程总投资448万元,计划修建高6层,总建筑面积3123.48平方米,配备54间8人房标准间。另外,为了给学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常山小学科技楼和常山中学教学楼也正在抓紧施工中。(张国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学生 新学期 新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