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遇难女婿独占百万赔偿款 老伯状告女婿索要54万多元

zz.fjsen.com  2016-11-11 09:0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告上法庭 仍难要回自己的赔偿款

无奈之下,陈老伯一纸诉状把女婿告上了法庭。

2015年12月29日,芗城区法院一审判决吴某敏应返还陈老伯54万多元。可从判决下来至今快1年了,陈老伯仍没拿到一分钱。“我不是要很多钱,我只是想渡过目前的生活难关……”陈老伯今年66岁了,如今孤身一人租住在漳州市芗城区市尾村一出租房里。他说,生活费都靠弟弟妹妹每人每月200元的接济过日子,因没钱支付医药费,糖尿病、高血压缠身的他,已经停药1年多了。

陈老伯曾到芗城区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可吴某敏在领到赔偿款项后,就已将款项全部转移、隐匿,拒不履行判决。陈老伯说,执行局法官曾组织调解,最终也一分钱没拿到。昨日,导报记者试图联系吴某敏未果。导报记者获悉,目前,该案件已进入执行阶段,但是陈老伯该得的赔偿款却遥遥无期……

对此,福建闽格律师事务所许忠辉律师认为,吴某敏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同时还涉嫌构成侵占罪,法院可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女儿 遇难 女婿 独占 赔偿款 法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